夫妻「海上做愛」太大聲!郵輪之旅毀了 出航一天慘被趕下船

▲▼  銀幻號郵輪(Silver Shadow)自12日起在巴西勒西菲港(Recife)進行全船隔離。(圖/路透)

▲乘客在郵輪上做愛太大聲,直接被船長趕下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途易郵輪公司(TUI Cruises)曾發生一起罕見事件,當時一對德國夫妻參加了為期2周的加勒比海郵輪度假之旅,才出發第一天他們就因為在船上做愛時忘記關門,發出了太大聲響,而遭到投訴,最終直接被船長下令離開這艘郵輪,甚至因此一度被困在加勒比海島國。

根據英國鏡報3日報導,德國女子蕾娜特(Renate F)與她的丈夫沃克(Volker)2019年4月1日搭乘途易公司的「Mein Schiff 5號」郵輪出航,計畫參加2周的海上之旅,然而,才出航一天,郵輪停泊在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Barbados)時,兩人就不慎犯錯,他們在房裡做愛卻忘記關好陽台門,音量太大,吵到其他旅客而被投訴。

▲▼ 郵輪,旅遊,蜜月。(圖/CFP)

▲許多人選擇搭郵輪旅遊,甚至是度蜜月,但這對夫妻卻因為吵到其他旅客而付出巨大代價。(示意圖/CFP)

鏡報引述德國旅遊新聞網站Reise Reporter報導稱,蕾娜特自稱後來和老公沃克發生了爭執,但他們沒有暴力相向或破壞郵輪房間設施,最後當沃克正在洗澡而她站在陽台上抽菸時,郵輪的一名經理在一名保全的陪同下來到房間轉達通知說,船長命令他們下船。當時也有網友懷疑,這對夫妻可能出言辱罵了工作人員,才會受到如此強硬的處置。

報導指出,這對夫妻被逐出郵輪後,一度困在巴貝多,後來被迫自行花費數千美元搭乘飛機飛往法國巴黎,再轉搭火車返回德國,他們事後向途易郵輪公司提告,求償精神損害和追討旅費等賠償。

不過,途易公司聲明表示,相關做法是為了保障涉事客人安全與其他旅客的權益,且公司服務條款上也有規範,若承運方認為乘客的行為具破壞性、威脅、辱罵或可能對他人造成痛苦與危險,可終止旅程安排與載運,且乘客不得請求衍生費用等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