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尿在公共座位!父竟說「沒關係有人會擦」 秒帶兒快閃逃離

網友驚見公共區域上有小孩亂尿尿,家長竟直接帶離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驚見公共區域上有小孩亂尿尿,家長竟直接帶離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圖文/CTWANT

身教很重要,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在社群上發出2段影片,表示到美麗華時看到傻眼一幕,有小孩尿在公共座椅上,下一秒爸爸就帶離現場,還說「沒關係,有工作人員會擦」,引發網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出影片,表示看到傻眼一幕,只見影片中的小孩「直接一大灘尿在美麗華公共空間的椅子上」,且父母並沒有要清理的意思,「爸爸只說一句沒關係有工作人員會擦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補充,過了許久都不見工作人員前來清潔,讓原PO很是擔心要是有人真的不小心坐到怎麼辦。後來原PO也在留言區貼上一張近照,表示那灘尿正在「慢慢乾枯中」。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也有不少人對此感到憤怒,「沒水準的家長!」、「太扯了吧!又不是沒洗手間」、「台灣人真是棒啊」、「家長是小孩的模範,這行為真悲哀」、「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事」、「教育不ok」。

延伸閱讀
男喊不想活得太累!竟給女友下藥「看你流血沒」 下場曝光
投訴頭髮剪一半跑去「玩電腦」! 老闆直球回應意外引網支持
金鐘主持人「出軌保險女業務」!5照片全曝光 他曝內幕:有人要他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