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看到「和自己長一樣」神秘藍髮妹 女意外找到失散19年雙胞胎

抖音看到「和自己長一樣」神秘藍髮妹 女意外找到失散19年雙胞胎。(圖/翻攝自TikTok/sartaniaanoo)

▲女透過抖音影片,發現自己是雙胞胎。(圖/翻攝自TikTok/sartaniaano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女子薩塔尼亞(Ano Sartania)19歲時被朋友在TikTok上發現,有一名長相和她幾乎一模一樣的女孩,可是頭髮的顏色不同,還以為她是不是偷偷染髮,才發現自己其實是雙胞胎,意外和失散長達19年的妹妹赫維蒂亞(Tako Khvitia)相認。

義大利媒體La Repubblica報導,居住在喬治亞國的薩塔尼亞表示,她2年前透過TikTok意外找到自己的雙胞胎妹妹赫維蒂亞,朋友當時傳給她一段刺青店的短片,裡面有一名長相和她十分相似的女孩,唯一不同之處是對方染了藍色頭髮,引發她的好奇。

薩塔尼亞後來將影片轉發到臉書上,希望能有人知道藍髮女子身分,剛好對方的一名朋友看到訊息與她聯繫,才讓她順利和赫維蒂亞連絡上,意外發現2人其實是雙胞胎,由於家裡貧困,所以一出生就被父親加卡里亞(Gocha Gakharia)分別賣給不同人家撫養,而生母肖尼(Aza Shoni)則被瞞騙多年,以為孩子們已經死了。

@sartaniaanoo

Dumb and dumber

Friesenjung - Joost & Ski Aggu

這對雙胞胎姊妹雖然從小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成長過程中卻有許多相似之處,包含2人從小就有舞蹈天分,甚至曾經參加過同一場比賽。薩塔尼亞表示,她以前常常會在生活中看到一些奇怪的幻影,現在想想,有可能是雙胞胎之間的心靈感應。

薩塔尼亞表示,「無論我去哪裡,都感覺到有人跟著我,而且我每天都會夢見一名穿著黑衣服的女孩,向我問很多生活中的瑣事」。如今這對雙胞胎姊妹不論去哪都會一起行動,2人也很常一起旅行,甚至去拜訪了搬到德國的生母,然而2人都不願意與生父加卡里亞有任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