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左轉未減速險撞行人畫面曝 龜山警開罰自己人:絕不護短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10月25日深夜執勤行經龜山中興路左轉時,險些撞上斑馬線上的行人,正好被對向車輛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並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貼文引發網友議論;龜山警方今(28)日指出,針對員警執勤疏於注意未減速慢行,險些撞上行人,警方絕不護短,將依未禮讓行人,違規事實明確依規定舉發,將開罰新台幣6000元、記點3點,並接受道安講習3小時。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25日深夜行經龜山區中興路時,疑似未看到行人險些撞上,被對向車輛行車紀錄器拍攝。(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25日深夜行經龜山區中興路時,險些撞上斑馬線上行人。(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貼文,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25日深夜11時許,值勤行經中興路115巷口左轉中興路口處時,未注意有行人穿越未減速,險些撞上正在行走中的行人,整個過程被對向一輛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事後上傳臉書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25日深夜行經龜山區中興路時,疑似未看到行人險些撞上,警方巡邏車行車紀錄器拍攝畫面。(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一輛巡邏車25日深夜行經龜山區中興路時,疑似未看到行人險些撞上,警方巡邏車行車紀錄器拍攝畫面。(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所長曾儒義表示,針對這起巡邏車未禮讓行人,警方調查巡邏車未禮讓行人通行違規事實明確,除依規定舉發外,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之觀念,以維護交通安全。

龜山警方指出,根據道安新規定,對未禮讓行人之違規,汽車駕駛人加重處罰至6,000元,機車駕駛人1年內有2次以上未停讓行人者,也加重處罰至6000元;併記違規點數3點(1年內記達12點者,吊扣駕照2個月),同時須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更多新聞】

到曼谷推展觀光 桃園副市長蘇俊賓「插畫外交出奇招」

租屋製毒!被抄出億元K他命+原料 價值上億元...情侶檔這下慘了

瓦城集團出包!孕婦上吐下瀉險早產 疑半熟蛋惹禍...衛生局要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