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寶媽伴屍生活3個月 祖母發現3孫子變乾屍「只剩骨頭」報案

五寶媽伴3孩屍生活3個月 祖母發現孫子變乾屍「只剩骨頭」報案。(圖/翻攝自俄羅斯媒體)

▲女子在家中藏匿3名孩子屍體。(圖/翻攝自俄羅斯媒體)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五寶媽被人發現與3名已經死亡的孩子屍體住在一起,好讓她能繼續領取福利金。警方在骯髒公寓內找到這些孩童的屍體,發現遺體已經腐爛到只剩骨頭,而且其中1人還是名嬰兒,女子伴屍長達3個月。

34歲女子達莉亞(Daria)被人發現,將3名屍體藏匿在俄羅斯西北部普斯科夫州大盧基市(Velikiye Luki)所住公寓內,帶著1名兒子與1名女兒一起生活著。事件最早是被孩子們的祖母發現,因為她去公寓探望孫子孫女時,發現8歲孫女與4歲孫子的屍體,孩子們的遺體只剩下骨頭,躺在床上蓋著毯子。

祖母後來又發現一名男嬰屍體,屍體也同樣腐化到只剩下骨頭,身上還穿著尿布,達莉亞看到她害怕的模樣,卻只平靜地告訴她,3名孩子都是8月時在睡夢中去世,2名兒子死亡時間只相隔一周。

警方23日前往達莉亞公寓調查,果然找到3具孩童遺體,懷疑達莉亞有可能是活活餓死了3名孩子,目前已將她還活著的2名孩子,5歲女兒移交給當局保護,另一名12歲兒子則與祖母居住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