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始祖女星奔4!憂地心引力崩壞 出招搶救肉肉臉   

▲小小瑜大方公開自己以醫美來對抗地心引力「保持童顏」 。(圖/翻攝臉書)

▲小小瑜大方公開自己以醫美來對抗地心引力「保持童顏」 。(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被稱為擁有「童顏巨乳」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成為人妻之後已經淡出螢光幕,不過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不少粉絲大讚她「任何時候都很美」,小小瑜也不吝嗇分享保養童顏的方法,大方公開自己進行醫美手術去拉皮,讓自己一直都能有天使般的臉孔。

女星小小瑜在2017年時與美商公司的經理結婚,正式成為人妻,揮別以往的演藝生活,開始轉往網路發展,大部分時候都在臉書與粉絲互動。粉絲也發現,小小瑜一直都維持著「童顏巨乳」的狀態,年輕又可愛,小小瑜也大方分享她用醫美手術「拉線法」拯救肉肉臉。小小瑜表示畢竟自己也到了奔4的年紀,女人對於愛美沒有天花板,在追求完美的動力驅使下,她選擇對抗地心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瑜大方公開自己以醫美來對抗地心引力「保持童顏」 。(圖/翻攝臉書)

▲顏面外科專科醫師吳丞鎧(右) 。(圖/醫師提供)

小小瑜經過醫師建議,採用「迴紋針式拉提法」。顏面外科專科醫師鍾明勳表示,這是一種拉線方式,一個面的概念,跟傳統直進直出的埋線不太一樣,傳統的埋線是一根一根線的概念,不同傳統埋線「直進直出」,迴紋針式的拉提方式認為持久度較長。顏面外科專科醫師吳丞鎧解釋持久度較長的原因是「拉提的原理主要是靠線材上的倒鉤,只要勾在筋膜或是軟組織,往上拉就會把它復位,倒鉤接觸到的面積越廣,拉提的效果越好,效果維持更久」。

但實際上目前醫美整型技術當中,用在拉提臉部的方式有施打肉毒、或是透過音波、電波、埋線來拉提臉部等,每項技術都各有優缺點,醫師建議施作之前應該要先清楚詢問,聽從專業建議再決定,避免術後達不到想要的結果,造成雙方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