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真人秀爆意外!玩家控害神經損傷 準備提告Netflix

▲▼德國服裝零售商Deiters跟隨Netflix劇集《魷魚遊戲》的風潮推出節目中的角色服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電視劇集《魷魚遊戲》推出真人版實境秀,結果爆出參賽者受傷。圖為德國服裝零售商Deiters跟隨風潮販售角色服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Netflix原創電視劇《魷魚遊戲》2021年推出後席捲全球,官方宣布翻拍真人實境秀並於22日在平台上架首5集。然而才剛開播,外媒就爆出,為了玩「123木頭人」遊戲,參賽者在-3℃的野外氣溫待上數小時且幾乎沒有移動,導致失溫症和神經損傷,甚至有人當場暈倒,揚言向Netflix與製作公司提告。

據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com報導,以韓劇為基礎翻拍的Netflix實境秀《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Squid Game: The Challenge)有參賽者宣稱在拍攝過程中受傷。英國人身傷害專門律師事務所Express Solicitors聲明稿指出,他們已代表2名匿名的參賽者向節目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t發出了索賠請求信,視後續發展,必要時將提告。

▲▼Netflix實境秀《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有參賽者受傷,已聘請律師發出求償,未來也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自netflix.com/tw)

▲Netflix實境秀《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有參賽者受傷,已聘請律師發出求償,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自netflix.com/tw)

參賽者宣稱,他們2022年冬季在英國貝德福(Bedford)前皇家空軍基地「卡丁頓片場」(Cardington Studios)拍攝開場第一個遊戲「一二三,木頭人」時,英國正好遇到寒流來襲,當天氣溫驟降至攝氏零下3度,導致他們出現失溫症(低體溫症)和神經損傷。

一名參賽玩家曾在1月爆料,他們在野外寒風中待上數小時,為了避免被巨大的機器人娃娃抓到,幾乎都是站著不動,「即使體溫過低,大家也想要盡可能撐久一點,因為這關係到很多獎金。很多人決定完全不動,所以他們在那裡站了很久。」還爆料至少有一人被抬上擔架,但消息人士否認有人被抬出片場。

▲▼Netflix實境秀《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有參賽者受傷,已聘請律師發出求償,未來也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自netflix.com/tw)

▲《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第一集的木頭人遊戲傳出拍攝時有人受傷。(圖/翻攝自netflix.com/tw)

辯護律師方面表示,參賽者原本認為他們是參加好玩有趣的比賽,那些受傷的人不曾想過這種遭遇,在寒冷溫度與痛苦的壓力下受傷,「我們的一名委託人表示當場看到有人暈倒,並且呼叫了醫療人員,另一人也在寒冷天氣中拿到不合身的衣服。」

報導指出,Netflix與製作公司Studio Lamber都沒有作出回應,但《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節目發言人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參賽者提出訴訟,並重申「我們非常重視選手們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