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毒蠍咬人!孕婦懷胎9個月陳屍家中 一屍兩命

▲▼蠍子、毒蠍。(示意圖/CFP)

▲當救援人員抵達時,維拉羅波絲已經死亡。她的丈夫稱,妻子是被蠍子螫傷。(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一名懷孕9個月的女子9日疑似被蠍子咬傷,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她已經死亡,腹中未出世的寶寶也喪命。

綜合鏡報等報導,37歲女子維拉羅波絲(Evelyn Vásquez Villalobos)與41歲丈夫羅德里奎茲(Calvo Rodriguez)結婚1年半,挺著9個月身孕,隨時都有可能生產。就在11月9日上午,緊急通報單位接到電話,稱一名女子被蠍子螫傷。

只不過,當救援人員抵達時,維拉羅波絲已經死亡,也未能救下她未出生的孩子。據稱她對蠍子的毒液產生嚴重反應。

然而這起事件案情後來出現逆轉,警方也朝謀殺方向調查,嫌疑犯正是羅德里奎茲,理由是相關人員並未在死者身上找到明顯咬痕。當局正在等待驗屍結果,羅德里奎茲也已經被抓。

救援單位稱,針對咬傷這方面,只在死者右臂找到一些抓痕,其餘部分在調查完成之前不能透露,且哥斯大黎加並未出現蠍子毒死人的案例,這並不常見,如果有人嚴重過敏,可能會導致呼吸道關閉。

另據一名員警的說法,死者住處有些線索相當可疑,因為女子的包包內裝著衣服,推測應該是想要離家,這是此案被認定非蠍子咬傷的跡象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