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版LOGO悠遊卡怎麼嗶? 使用教學一次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日前推出「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巨大版」,有網友發表實測,反應到超商結帳卻卡關。對此,悠遊卡公司做出說明,同時也發布「使用教學」影片,說明感應使用範圍,教民眾這張大卡要怎麼「嗶」。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卡的感應不只是晶片,而包含晶片旁繞著的線圈,這次發行的「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巨大版」,配合卡片放大,感應的線圈也加大範圍,因此無論捷運的加值機或各場合的扣款機,都還是可以正常感應。

▲▼悠遊卡公司發行「巨大版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發行「巨大版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也提供影片供民眾參考,影片中說明「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巨大版」的感應區域,即可知感應範圍在哪裡。

再拿「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巨大版」於超商感應加值,公司指出,以這家超商的刷卡機為例,因為左方剛好有突起,會卡住巨大悠遊卡平坦放置,建議整張悠遊卡如影片顯示,直接蓋上去感應即可成功加值。

再到捷運站感應加值,「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巨大版」到了悠遊卡加值機,因空間沒辦法放橫式,就直放進去加值感應即可。

至於網友為何會出現異常,悠遊卡公司表示,沒有現場了解很難判斷,可能性很多,包括設備異常、持卡的角度或方式、抽卡太快等等皆有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