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嗨揪3P後悔了! 閨蜜「懷上老公的種」還要生下來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外國一對訂婚伴侶邀請女方閨蜜進行3人行,閨蜜卻懷上男方的孩子。(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準新娘長期懷抱「多人性愛」的幻想,於是決定趁著結婚之前,主動邀請閨蜜及未婚夫來一場「三人行」。未料,她的好友卻因此懷孕,還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讓整起事件成為夢魘。

準新娘匿名投稿澳洲podcast節目「Life Uncut」聽眾投稿單元,離奇經歷卻讓主持人蘿拉(Laura Byrne)和布列塔妮(Brittany Hockley)震驚不已,當場說不出話來。

準新娘表示,「我和未婚夫已經在一起6年,擁有一段美好關係,並在訂婚不久後,決定實現我們的秘密幻想。」她首先詢問未婚夫是否願意嘗試3P,作為「結婚前的一次經驗」,之後又詢問閨蜜是否願意加入。三人都同意後,還親自見面討論,「釐清我們可以接受的(行為)以及應該如何進行。」

事發當晚,小倆口與閨蜜開心喝酒,隨後醉醺醺地轉戰臥室,整段過程非常令人興奮。未料,準新娘上周接到閨蜜電話,「她告訴我她懷孕了,孩子的父親就是我的未婚夫…她已經決定留下這個寶寶。」此時,未婚夫才坦承,隱約記得保險套可能破掉了,但自己喝得太醉,記不清楚。

@lifeuncutpodcast

This could be the biggest dilemma we’ve ever been sent. Such a hard situation to navigate. What are your thoughts? You can listen to ours in today’s episode - search “life uncut” wherever you get your podcasts

♬ original sound - Life Uncut Podcast

準新娘與未婚夫確實討論過要生小孩,「但一想到他跟另外一個女人有了孩子,就讓我感覺很噁心。」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如何向親友解釋,甚至對自己的忌妒感充滿羞愧,懷疑這段感情是否能夠繼續下去。

節目片段被上傳至「Life Uncut」TikTok帳號後引起熱議與瘋傳,許多網友對此表達遺憾,甚至懷疑閨蜜有可能說謊,「你們肯定得做個DNA測試。」也有人樂觀表示,這可能是建立非傳統家庭的契機,「接受這個孩子,並且一起撫養他。」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行為根本不值得同情,「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女孩」、「玩了愚蠢的遊戲,得到愚蠢的獎品」、「她顯然愛上了這個傢伙」、「我認識一個曾經發生這種事情的人。相同的情況。他們最終分手了。」


►►►「新娘拍過AV」聽賓客講才知道 他在訂婚典禮上崩潰悔婚

►►►伴郎致詞一半「跪地求婚」 賓客竟也跟著嗨!新郎氣到走人

►►►新娘氣到走人!新郎賓客全傻眼 原來她「根本不知要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