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校車去托兒所被司機遺忘 巴西2歲童「關車上8小時」昏迷亡

▲▼             。(圖/翻攝自X)

▲2歲男童被遺忘在小巴上至少8小時,被發現時已昏迷不醒,送醫不治。(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聖保羅一名2歲男童14日被司機忘在校車小巴上,獨自一人在車上待了8小時,且當天氣溫接近攝氏37度,直到下午要把孩子們送回家時,才發現男童還在車上,早已昏迷不醒,最終送醫不治。

綜合太陽報等報導,2歲男童阿波羅(Apollo Gabriel Rodrigues)14日上午7時左右出門時,還哭鬧著說不想去托兒所,但母親卡莉安(Kaliane Rodrigues)當日要上班,且認為去托兒所會很安全,因此還是讓兒子搭上托兒所的接送小巴。

只不過這也是阿波羅活著的最後一天,他被45歲司機弗拉維奧(Flavio Robson Benes)與助理忘記,獨自一人留在小巴上。當日氣溫接近攝氏37度,且小巴還停放在悶熱的停車場,直到當日下午4時左右,弗拉維奧準備要送孩子們回家時,這才發現阿波羅一整天都待在車上,且陷入昏迷,儘管他趕緊把孩子送去醫院,但到院後宣告不治。

男童母親卡莉安透露,阿波羅平常會坐在車子前方座位,但當日被放在車子後座,因此被遺忘,「每次當我回家,我的兒子總會在,但昨天他卻不在,而且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兒子了。我要的是正義,我要的只是正義得到伸張。」

校車司機與44歲的露西安娜(Luciana Coelho Graft)已接受警方訊問,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