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親大隊一到驚見「女方全家落跑」 新郎崩潰:新娘竟是別人妻

▲▼ 新郎,結婚,婚禮,宴客。(圖/CFP)

▲新郎一行人來到女方家迎親,才發現新娘全家落跑。(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在大婚之日開心來到女方家迎親,但卻遇上新娘全家捲款落跑的騙婚事件,除了聘金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元)打水漂,還從鄰居口中得知,其實「新娘」早已經是人妻人母,還有另外一個名字,讓新郎與迎親團隊大崩潰。

星洲網報導,新郎於2021年認識這名女子,決定在翌年結婚,女方父親提出各種聘禮要求,男方全數答應,照著女方的意思來籌辦,包括8000令吉的聘金須在大婚之前線上轉帳,以及全套金飾與各類迎親禮品等。小倆口於去年10月12日訂婚,要在今年11月10日迎親,隔日舉辦婚宴。

沒想到男方迎親團隊集合之後,他們便遇上第一個問題,也就是抵達民宿後被告知沒有預訂,且新郎還無法聯繫上女方任何人。新郎表示,這讓他們隱約感到不妥,但由於舟車勞頓,只能在現場支付所有費用,安排迎親團隊入住。

▲▼喜慶,婚禮,禮車。(圖/CFP)

到了翌日,男方整群人抵達女方家的時候,這才發現女方住處早已人去樓空,門窗緊閉無人回應,也沒有任何喜慶布置,令他們非常焦急,但新娘與岳父的手機怎麼打也打不通,訊息不讀不回。

最令人崩潰的是,新郎此時才從住在隔壁的女方親戚口中得知,原來準備迎娶的新娘早已有2名兒女,過去這陣子都是以化名跟他來往,甚至女子還和她的父親聯合欺騙,從頭到尾全是一場又一場的騙局。

新郎10日選擇報警,實名舉報女方相關人員,要求警方採取行動,「我們賠了3萬令吉(約新台幣20萬元),更丟臉的是這樣的騙婚,讓我們男方一家顏面盡失」。

新郎把這一切遭遇全都發布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給予新郎安慰與鼓勵,也有人認為,在大婚前發現新娘及其家人的真面目,好過在婚後被無盡欺瞞壓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