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呼救!美CIA前探員「下藥性侵20多女」被抓 最重關30年

▲駭客計畫外洩 CIA遭各界痛批(圖/路透社)

▲華盛頓特區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雷蒙德將被判處24年至30年監禁。(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探員雷蒙德現年47歲,除了英文還精通中文、西班牙文,但其實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性侵犯,在派駐各國期間染指20多名女子,手中有接近500個拍攝裸體、昏迷女性的影片及照片檔案,直到一名女性在他家裸身對外呼救引起注意之後,整起事件才曝光。雷蒙德被控下藥性侵女性,並於7日承認性侵犯指控,如今面臨最高30年徒刑。

綜合美聯社、NBC NEWS報導,雷蒙德(Brian Jeffrey Raymond)2018年8月至2020年5月在美國駐墨西哥城大使館工作,在這段期間,他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女性,接著邀請她們到墨西哥城住處喝酒。就在2020年,一名赤身裸體女子在他家陽台上大聲呼救,鄰居見狀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逮捕雷蒙德,引發外界關注。

▲▼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探員雷蒙德(Brian Jeffrey Raymo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蒙德在2006年至2020年間對多名女性下藥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經3年調查,當局發現雷蒙德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性侵犯,在2006年至2020年間下藥性侵女性,對至少28名裸體、部分裸體的女性受害者進行拍攝或錄影。雷蒙德手中持有接近500個裸體、昏迷女性的影片及照片檔案,內容均為他對失去意識的受害人實施侵犯的情景,受害女性遍及墨西哥、秘魯等國家。

不只如此,雷蒙德把女性依據種族、姓名、身體特徵進行詳細記錄,還會反覆搜尋酒精、昏迷、伏特加等字眼。美國官員搜查雷蒙德的電子設備並確認受害者身分,結果所有人皆稱,和雷蒙德相處期間都曾歷經某種形式的失憶。

雷蒙德面臨25項刑事指控,他承認其中4項,包括性虐待、脅迫等。華盛頓特區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雷蒙德將被判處24年至30年監禁,終生獄後監督,且必須向受害者支付賠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