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爆恐怖襲擊!16歲少年持刀狠捅2警 襲擊者1被擊斃1落網

▲▼耶路撒冷爆發持刀恐怖襲擊。(圖/翻攝自X)

▲耶路撒冷爆發持刀恐怖襲擊。(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以色列警方證實,耶路撒冷老城的希律門(Herod's Gate)6日下午發生了一起持刀恐怖襲擊,導致2名邊境警察受傷。

綜合《以色列時報》與《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事件中的襲擊者是來自東耶路撒冷伊薩維亞區(Issawiya)的16歲少年。事發當時,他在希律門的入口處持刀刺傷了2名邊境警察。

附近的以色列警局接獲消息後,立刻趕赴現場支援,而隨後趕到的警員也迅速將這名襲擊者擊斃,另有一人因涉嫌協助襲擊而被捕。

報導稱,這起事件造成了一名女警官重傷、一名男警官輕傷。這2名警員目前已被送往耶路撒冷的哈達薩醫療中心(Hadassah-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而警方也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以排除可能有其他同夥參與襲擊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