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吃肥腸「有內餡」味太濃崩潰 老闆咬一口賭店面保證:那是滷料

▲▼就是大便的味,留學生吃火鍋,腸內驚現腥臭異物。(圖/翻攝自微博)

▲饕客吃滷肥腸「有內餡」崩潰味太濃,老闆吃一口賭店面保證「是滷料」。(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腸(肥腸)是許多人愛吃的食材之一,做法不論滷、炸還是麻辣、酸等都十分美味,然而這個食材烹飪前若未確實清洗,反而會是食客的惡夢,中國大陸一名澳洲留學生近日在當地用餐時,就吃到一份「有餡的肥腸」,咬下口的瞬間立刻吐了出來,氣得向老闆投訴。

根據《今日悉尼》報導,中國大陸一名澳洲留學生瑪莉(Mary)表示,她由於剛到澳洲讀書3個月,對於當地有什麼餐館並不熟悉,因此透過網路找到了一間中式火鍋店,約了另外2名朋友一起去用餐,3人總共點了10多道菜,其中包含1份滷肥腸,然而她好不容易涮好肥腸,剛咬一口卻瞬間吐了出來。

瑪莉咬下的瞬間一股屎味立刻充滿整個嘴巴,但她吐出來後還來不及警告朋友,就看到朋友也把滷肥腸夾入嘴裡,隨即表達納悶「腸裡怎麼有餡」,3人隨後仔細觀察煮熟的肥腸,才發現腸子中包裹著黑色帶點綠色的物體,「顏色很噁心,聞上去也是大便味」、「這是我吃過的肥腸裡最有味道的一個,真的很噁心!」

▲▼就是大便的味,留學生吃火鍋,腸內驚現腥臭異物。(圖/翻攝自微博)

▲老闆願意為異味向顧客道歉,強調「肥腸上的黑色真的不是屎」。(圖/翻攝自微博)

3人氣得向老闆投訴,老闆檢查後同意退費,但強調肥腸裡是滷料,不是她們口中的糞便,但她完全不信老闆的說辭,她自認是一名肥腸愛好者,吃了非常多次肥腸,認為那些物體絕對不是滷料,後續也把整個事件分享在社交平台小紅書,表示是不是大便她心裡很清楚,雖然沒有因此身體不適,但真的覺得很噁心。

對此,餐廳老闆表示,當天他們餐廳所有員工(包含他本人)都有吃那一盤滷肥腸,雖然確實有一種腥味,卻也不是完全無法接受的那種,同時大家也認為那個味道不是糞便,他願意為異味向顧客道歉,強調「肥腸上的黑色真的不是屎,如果是,我把整個店賠給您,真的是滷料的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