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熟女!35歲上班族迷戀背德感 老師繼母親姊全是不倫對象

35歲日本上班族自爆與親姊姊、繼母與高中老師都曾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取自pexels)

▲35歲日本上班族自爆與親姊姊、繼母與高中老師都曾發生性關係。(示意圖,取自pexels)

圖文/鏡週刊

目前社會上姊弟戀屢見不鮮,日本一名35歲廣告界菁英上班族圭吾(化名)頗有女人緣,他從年少時期就特別傾心於比自己年長、成熟的女性,然而他卻有著相當錯綜複雜的不倫戀情經歷,他向媒體坦言自己無法自拔喜歡這種背德禁忌感。

根據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35歲廣告界菁英圭吾從青少年時期看見別人女友就有想搶走的欲望,而且自己也曾在高二時與26歲的英文老師交往過,也發生過親密關係,就連目前追求的對象都與這位老師長得有點相似。

不僅如此,圭吾甚至曾與大自己5歲的親姊姊,趁著家中四下無人偷偷發生關係,更與父親的再婚繼母也曾踰越道德倫理上床,他坦言自己無法抵擋這種背德感。這樣暗黑的不倫背德經歷讓圭吾迷失,內心深處自覺「我覺得我從來沒有被任何人愛過。但也許我也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任何人」。

看似在女人堆裡面左右逢源的他,其實認為自己只是沉迷在性愛中,從未曾體會過愛人或被愛,雖然如今遇到喜歡的對象,也與對方約會過幾次,然而他卻對未來的感情發展惶惶不安,看似外在條件完美無缺,但他卻自我懷疑是否能真的找到幸福。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妹女大生分享抗癌經歷爆紅!還獲百萬善款 一張「自拍照」害慘自己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