埼玉槍手闖郵局挾持2女對峙警 「1女晚間突獲釋」獨自走出大門

▲▼日本埼玉槍擊案犯嫌與警對峙 兩人質一人獲釋。(圖/路透社)

▲日本埼玉31日驚傳槍擊案,歹徒挾持2女人質與警對峙,目前已有1人獲釋。(圖/路透社)

文/中央社

日本埼玉縣3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犯嫌疑似在逃離現場後轉往一處郵局內與警方對峙。日媒報導,當時郵局內有兩名女性職員未及逃出,但其中一人晚間已獲釋並由警方保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目前犯嫌持續與警方對峙中。參與調查的相關人士表示,犯嫌可能是住在戶田市的80多歲高齡男性。

今天下午發生在埼玉縣戶田市戶田中央綜合醫院的槍擊事件,造成醫師與患者共兩人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犯嫌在開槍後逃往戶田市旁的蕨市一間郵局內,持槍與警方展開對峙。

而在犯嫌闖進郵局後,兩名女性職員未能及時逃出被留在郵局內,其中一名20多歲女性職員晚間已自行走出,由警方進行保護。這名女性看似並未受傷,目前郵局內剩下30多歲的女性職員。

另一方面,看似犯嫌住處今天上午發生火災,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槍擊案間的關聯。

警方稍早持續透過電話與犯嫌溝通,要求犯嫌釋放人質,並安排警員持盾牌包圍建築物四周。

TBS電視台報導,受到埼玉縣警方請求協助,警視廳派出搜查一課特別搜查小組(SIT)數十位調查員前往現場。

SIT主要任務是趕赴對峙或綁架事件等現場,說服並生擒犯嫌及營救人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