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妻離家出走!狠父「壓力太大」悶死兒拋屍 報假案求協尋被戳穿

▲▼警戒線。(圖/CFP)

▲泰國一名狠父為了報復妻子而殺死親生兒子。(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23歲男子納塔蓬為了報復妻子離家出走,讓他自己承擔孩子的教養責任,於是狠心將6歲的兒子殺害後拋屍,還為了擺脫嫌疑,到警局報假案,並動員鄰居們協助尋人。

綜合泰媒報導,納塔蓬27日到巴蜀府華欣警局報案,聲稱自己把車停在路邊去買叉燒飯時,兒子突然就不見了蹤影,於是警方立即動用社交軟體,發動所有村民協助尋人。

28日凌晨,警方接獲通報,聲稱納塔蓬在甘蔗林中找到了兒子的屍體。警方連忙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童的臉色蒼白,額頭還有抓痕,而法醫驗屍後證實,男童是因窒息而死。

由於此案疑點重重,因此警方隨後對納塔蓬展開了長達數小時的審問,而這名男子最後也終於承認,自己一個月前和妻子爭吵後遭拋棄,留下他一人獨自撫養兒子,而感到有壓力,於是才決定殺死兒子。

納塔蓬指出,他在案發當晚將兒子抱上車,帶到離家300公尺的偏僻處,並讓兒子躺在自己的腿上,用手摀住嘴直到兒子死去。納塔蓬後來將兒子的屍體丟到一個隱密的地方,並開車回家睡覺,直到隔天早上醒來後,才發動鄰居幫忙找孩子。

納塔蓬承認,自己一開始報假案,不過是想要掩蓋事情的真相,而警方也在事後將他羈押到現場重演事件經過,而大量圍觀的村民也氣憤痛罵他不配為人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