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主管求愛! 英23歲女遭跟蹤「懷恨半年」10刀捅死

▲史賓克斯遭愛慕她的前主管殺害。(圖/翻攝臉書)

▲史賓克斯遭愛慕她的前主管殺害。(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23歲女子史賓克斯(Gracie Spinks)先前被35歲前主管賽勒斯(Michael Sellers)求愛,但她拒絕了,因此陷入情感漩渦的賽勒斯對她變得恐怖癡迷。儘管她將賽勒斯跟蹤的事情上報給雇主和警方,但大家都沒有進一步行動,直到賽勒斯朝她猛捅10刀再自刎後,才發現事前早有明顯跡象。

英媒《天空新聞台》報導,23歲的史賓克斯於2021年6月18日遭前主管賽勒斯殺害。6個月前她在一處倉庫兼職並與賽勒斯認識,但當時拒絕了賽勒斯的追求,沒想到賽勒斯因此懷恨長達半年之久。

在史賓克斯遇害前幾個月,她向老闆和警察通報,賽勒斯對她變得非常癡迷還會跟蹤她,甚至出現在德比郡的馬廄,因為他知道她都會在那裡照顧她的馬。

▲史賓克斯生前很愛她的馬。(圖/翻攝臉書)

▲史賓克斯生前很愛她的馬。(圖/翻攝臉書)

警方獲報後僅給賽勒斯「口頭警告」,之後便沒有後續追蹤,而且當有人在馬廄附近發現一袋裝有利器的袋子,裡面一張紙條寫著「不要說謊」時,竟然也沒有任何作為。

2021年6月18日當天,史賓克斯提早出門到馬廄看馬,另一組人在剛過8點後到馬廄,發現她倒臥在血泊裡,還有一名男子急忙逃走。之後史賓克斯被驗出身中10刀,脖子上有明顯刀傷。警方在案發數小時後於倉庫內,發現賽勒斯的遺體,一旁留有紙條,自陳「再也無法忍受她的謊言」。這進一步佐證了賽勒斯先殺害史賓克斯再自戕的推論。

警察執法獨立調查辦公室(IOPC)在案發後,依失職對5名德比郡的警方展開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