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台前「當眾試用按摩棒」!俄女撩裙下探 客人反應全都錄

▲▼俄女當眾試用按摩棒。(圖/翻攝vk.com)

▲女子當眾試用按摩棒,讓其他客人看傻眼。(圖/翻攝vk.com)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女子購買情趣用品後,竟在商店櫃台前當場「試用」按摩棒,只見她微微蹲低身體、撩起裙子,並把產品置於下體,旁邊的陌生顧客則露出疑惑又詫異的複雜表情,上述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

根據監視器畫面,女子似乎剛剛取貨完畢,在男伴陪同下,於櫃台前試用按摩棒,只見她把包裝拆開並塞入電池,啟動後拿到耳邊聆聽震動聲,接著舉在嘴邊疑似沾了點口水,放置下體數秒鐘後,又拿到眼前仔細端詳。

女子檢查按摩棒時,一名金髮女性隨後來到櫃檯,但她很快注意到旁邊正上演奇怪景象,無法克制地露出不解神情。據悉,那名女子稍後才被制止。

影片在俄羅斯社交媒體VKontakte及Telegram迅速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10億分的尷尬程度」、「下次會有人試用情趣娃娃嗎」、「一定很飢渴吧」、「來取貨的女孩看著他們,還以為在做夢」、「如果附近有小孩怎麼辦」。

此外,還有眼尖網友認出,事發地點可能是俄國最大零售商「野莓」(Wildberries),這家零售商場在全俄各地都有分店,擁有超過4.8萬名員工,銷售品牌多達3.7萬,從家居用品、服飾到化妝品都能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