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水中3分鐘!9歲女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護士剪斷頭髮救她一命

▲▼ 游泳池,泳池,戲水,玩水,泳裝,游泳。(圖/CFP)

▲9歲女童瓦倫蒂娜才剛下水就被泳池過濾器吸住,受困水下約3分鐘。(示意圖/CFP,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9歲女童參加活動,開心進入水深約150公分的游泳池玩耍,沒想到才剛下水,頭髮就被泳池過濾器吸進去,受困水下約3分鐘。現場一名護士發現後立刻拿起工具跳進水中,當機立斷把孩子頭髮剪掉,救了她一命。

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拉那州卡馬古博士鎮(Doutor Camargo),9歲女童瓦倫蒂娜(Valentina Oliveira Mancano)參加當地活動,才剛進入游泳池就發生意外,她的家人也在短時間內發現瓦倫蒂娜並沒有浮上水面。

事發當下,現場有一名護士見狀立刻跳進游泳池內,剪掉瓦倫蒂娜的頭髮,並在孩子離開水面之後,展開急救,成功讓受困在水下約3分鐘的瓦倫蒂娜甦醒過來。

醫療團隊花費5分鐘抵達現場,把情況嚴重的瓦倫蒂娜緊急送往該州北部的馬林加大都會醫院,入住加護病房,所幸情況穩定。

瓦倫蒂娜其實是家中的獨生女,她的父親約瑟(Josue Pereira Mansano)透露孩子堅強活了下來,並稱讚當初那一名救了女兒性命的護士是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