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懷孕8個月「腹中胎兒突然消失」 警在超商垃圾桶找到女嬰遺體

▲▼垃圾桶,垃圾箱,垃圾。(示意圖/達志影像)

▲初生女嬰屍體被丟棄在垃圾桶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36歲女子克勞(Nicole Crow)生完孩子後,初生嬰兒卻突然消失,親戚擔心嬰兒安全報案,結果警方竟然在一便利商店垃圾桶中找到嬰兒屍體,目前已將克勞拘留,案件進行調查中。

迪凱特(Decatur)警方接到報案,克勞的親戚表示,發現已經懷胎8個多月的克勞,腹中胎兒突然消失,認為她應該已經偷偷生下孩子,希望警方能夠幫忙確認孩子下落。

警方前去調查克勞情況,發現她於今年2月懷孕,而最近已經生下了孩子,但是孩子下落不明,17日接獲線索,在當地便利商店Wally World Mini Mart垃圾箱底部找到女嬰遺體,垃圾箱中還有幾袋垃圾。

警方已拘捕克勞,依虐待屍體罪立案調查,同時將嬰兒遺體送去驗屍,以查明死因,克勞若罪名成立,最高將有可能被判處10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