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Siri更聰明!蘋果砸錢開發 五大AI應用曝光

▲預計iOS 18將搭載更新後Siri。(圖/9to5mac)

▲預計iOS 18將搭載更新後Siri。(圖/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各品牌搶攻生成式AI,而蘋果似乎也有意將更強大的AI融和進產品之中,根據彭博社最新爆料,根據彭博社Mark Gurman 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大量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功能,其中包括可能在明年推出的新版本Siri,並且在iOS 18中可以使用。

最新的《Power On》時事通訊中,Mark Gurman指出,儘管蘋果執行長庫克聲稱蘋果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生成式AI 技術,但蘋果高層對業界突然對AI 產生的興趣感到措手不及,去年年底就持續「趕進度」發展AI。

彭博社曝光的蘋果五大AI應用:

1.更聰明的Siri
蘋果正在開發一種與人工智慧深度整合的新的「智慧版本的 Siri」,最快可能在明年準備就緒,預計將融和進iOS 18中。

2.Apple Music
預計將可透過更強大的AI自動生成播放清單等。

3.生產力工具改進
例如 Pages 和 Keynote 等,其中人工智慧可以協助編寫或建立投影片等等,讓使用者更加方便。

4.開發工具
例如 Xcode 等開發工具預計也將加入 AI,開發者可以利用 AI 更快編寫程式。

5.AppleCare
預計將 AI 加入與客戶服務的溝通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