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肉盾擋掉手榴彈!癌男腿被哈瑪斯炸傷 中彈躲屍體下裝死倖存

▲▼             。(圖/翻攝自臉書)

▲佩里7日也在音樂節現場,親眼目睹哈瑪斯武裝成員槍殺平民。(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以色列7日一場音樂節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屠殺,當時20歲淋巴癌患者佩里(Raz Peri)也在現場,目睹武裝份子無情槍殺現場民眾,並朝逃命者扔出多枚手榴彈,他為了救其他人,整個人撲向手榴彈阻擋爆炸威力,所幸熬過難關活了下來。

紐約郵報報導,佩里稱當時音樂節現場出現大約40名至50名的哈瑪斯武裝份子,看著這群人開槍之後,現場的人一個接一個倒下,隨著槍手入侵血洗,他開始逃難。他起先與另外4人一起躲避,但一名女子發現多名說著阿拉伯語的恐怖分子接近的時候嚇到尖叫,整群槍手開始攻擊。

佩里徒手與一名武裝份子打鬥,其他哈瑪斯成員朝他開火,儘管未擊中佩里,但另一名音樂節參加者腿部中彈。佩里一行人迅速躲進避難所內,然而當時武裝份子早已包圍整棟建築物,起初先是窺探內部狀況,接著朝內扔擲多枚手榴彈。

為了拯救其他人的性命,佩里撲向手榴彈阻擋爆炸威力,他的腿部被炸傷。然而這一切還沒結束,當現場一人決定離開此處時,哈瑪斯戰士又突然返回現場,槍殺多名平民,佩里當時腹部中彈,把一名女性死者遺體壓在自己身上,靠著裝死才活下來。

直到聽見有汽車開走的聲音,佩里與同行者外出尋求協助,「當我抵達鎮上的時候,每個人都死了,現場的女孩們褲子被脫下,其中一名死去的女孩(胸前)還卡著一把刀。」佩里後來在附近城鎮遇到一戶人家,為他治療傷口,直到救援到來。在過去這段期間,佩里一直待在雷霍沃特的卡普蘭醫療中心(Kaplan Medical Centre),逐漸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