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祭8小時「兒歌三百首」酷刑 哈瑪斯俘虜聽到筋疲力盡

以色列祭8小時「兒歌三百首」酷刑 哈瑪斯俘虜聽到筋疲力盡

▲哈瑪斯被捕者被施以連續聽8小時以上的「兒歌三百首」酷刑。(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CTWANT

「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其中,玄奘法師「降妖除魔」的終極法寶《兒歌三百首》,原來是《金剛界大日如來咒》讓他收伏4位弟子,赴西天取經,沒想到以兒歌對付敵人的方法,如今竟真實在以巴戰爭中上演!近日,一段影片曝光以色列對被捕的哈瑪斯成員實施「酷刑」,居然是連聽8小時以上的兒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從以色列情報局「摩薩德」(The Mossad)15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布的影片可見,一群被捕的哈瑪斯囚犯靠著鐵柵欄席地而坐,雙手和雙眼都被用綁起來和遮住,而影片背景還可聽見播放相當動感的音樂,影片中一名白衣男子隨著音樂搖擺,看似相當享受,但身旁的其他人卻顯得筋疲力盡。

除了影片,摩薩德也發文表示,「背景音樂是以色列家喻戶曉的兒歌,這些哈瑪斯恐怖分子要被施以連聽8小時以上的『洗腦酷刑』」,文章內還寫著,「有養8歲以下小孩的父母,應該很能理解這些恐怖分子的心情」。

影片和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紛紛表示,「這算虐囚嗎?」、「笑死」、「太不人道了」,更有不少人在推文底下提議,「放8小時兩隻老虎」,甚至有人認為應該播放有「兒童界洗腦歌」之稱的〈Baby Shark Dance〉(鯊魚寶寶之歌)才對。

延伸閱讀
明迎今年最後天赦日!命理師授「奇門遁甲」開運法 轉運3步驟一次看
亞馬遜發現「外星黃蜂」!宿主被刺穿吸血、產卵 再遭幼蟲活生生吃死
板橋社區驚傳墜樓 男子倒臥中庭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