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一起看房「地板突然塌陷」 男慘從3公尺高閣樓墜地身亡

和女友一起看房「閣樓地板突然塌陷」 男慘從3公尺高處落地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意外身亡,選擇器官捐贈遺愛人間。(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22歲男子馬泰奧(Matteo Battaglia)和未婚妻在西西里島看房時,閣樓地板突然凹陷,導致他慘從3公尺高處墜地,頭部著地造成嚴重傷勢,送醫昏迷2天後仍被宣告身亡。

事件8日晚間發生在西西里島的科米索(Comiso),22歲男子馬泰奧與女友計畫開店,所以當日在房仲帶領下,正在參觀當地一間公寓,沒想到參觀一半時閣樓地板突然塌陷,導致他從3公尺高處重摔落地。

事故發生後,馬泰奧先是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由於傷勢太嚴重,又被緊急送到卡塔尼亞市(Catania)當地大醫院,然而他住院昏迷2天後仍被宣告身亡,家屬已同意授權他的器官捐贈,當局已封鎖事故現場進行調查。

不幸消息讓科米索市長Maria Rita Schembari宣布,全市為馬泰奧的死哀悼一天,「又一個不幸的消息,震撼當地社區,年輕的馬泰奧因為悲慘命運身亡,儘管這個家庭處於非常困難的時期,他們仍決定捐贈他的器官,因此,我們整個議會為了對這一個崇高決定表達敬意,將在葬禮當天宣布全市哀悼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