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請乩童安神 女突「中邪」慘遭性侵!監控曝光:已百女受害

▲▼馬來西亞一名乩童到客戶家中做法事時,竟對女主人進行猥褻行為,等到事情被揭發後才向女子下跪認錯。(圖/翻攝自YouTube)

▲馬來西亞一名乩童到客戶家中做法事時,竟對女主人進行猥褻行為,等到事情被揭發後才向女子下跪認錯。(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37歲的吳姓女商人今年9月搬家時,為了進行「安神」儀式,特別請來了58歲的乩童到家中做法事,豈料乩童到場後,見家中只有吳女一人,竟色心大起,對女子作出猥褻行為,導致吳女的心理健康嚴重受影響。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吳女回憶事發當天,她聘請了一名來自巴冬的乩童到新家進行法事,同時也為新買的觀音佛像進行開光儀式。法事結束後,她為乩童拿水解渴,不料卻在不久後突然感覺混身乏力,好像中邪一樣失去了意識,直到男友撥電給她時才終於清醒。

吳女透露,她在恍惚之間感覺到有人拉扯她的手、裙子和內褲,並在她的胸前進行猥褻行為。然而,由於吳女當時正處於恍惚狀態、無法反抗,因此只能任由對方肆意妄為。

事後,吳女查看家中監控,才發現乩童竟趁她迷迷糊糊之際,對她施以性侵,於是吳女立即向男友揭發乩童的行為。吳女的男友分別在9月26日和27日,兩度要求乩童交代事發經過,而乩童也跪地懺悔道歉,同時承認他曾以推拿為由,對100多名女性進行非禮行為,其中還有5名受害者慘遭性侵。

吳女士表示,此事為她帶來了巨大的心靈創傷,使她夜不能寐,甚至多次自我傷害。她16日在地方政治人物的陪同下,向當地警方報案,並召開記者會揭露事件的詳細經過,希望避免更多人受害,同時也要求肇事者接受法律制裁,以維護公正和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