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老男人被酸爆 「爺孫戀」嫩妻放閃回擊:相差42年不是問題

嫁給老白男被酸爆 菲律賓籍嫩妻放閃回擊:相差42年不是問題

▲潔姬與丈夫戴夫在TikTok瘋狂放閃。(圖/翻攝自TikTok,下同)

圖文/CTWANT

幸福總是容易遭人嫉妒。美國一對夫妻因兩人年齡相差42歲,不斷遭到酸民嘲諷,28歲菲律賓裔嫩妻更被網友嗆「嫁給爺爺」、「一定是為了錢」,而嫩妻除了正面回擊酸民,也狂Po恩愛影片放閃。

現年70歲戴夫(Dave)7年前到妻子潔姬(Jackie)祖國菲律賓旅遊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對方,兩人約會幾次就決定赴美共組家庭,潔姬婚後也不斷在TikTok分享兩人生活,現在已擁有近5萬粉絲,但越是高調的爺孫戀,就越容易遭到攻擊,潔姬更常被嘲諷是嫁給爺爺的敗金女。

嫁給老白男被酸爆 菲律賓籍嫩妻放閃回擊:相差42年不是問題

潔姬為此多次拍片澄清,強調「42年的差距對我們不是問題。彼此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她Po出依偎在戴夫身上與親吻影片,並要說戴夫是爺爺的網友注意用詞,「我們每個人都會老」,而且戴夫沒有孩子;接著在請戴夫吃午餐的影片自嘲,「淘金女付錢喔」,大氣又正能量的態度,引網友狂讚。

延伸閱讀
高中操場突現天坑「15師生慘墜化糞池」 校方:已準備新衣服鞋子
妹子從小被說「長不像爸媽」 DNA鑑定揭20多年家族秘密:我是阿姨和叔叔的女兒
今年最後天赦日即將到來! 求財開運、考生必把握「1特殊黃金時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