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情勢緊張 白宮:若有需要將加派第2艘航母馳援

▲▼德懷特·D·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圖/路透社)

▲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圖/路透社)

文/中央社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攻擊以色列後,白宮今天表示,若有需要第2艘美國航空母艦將就位,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美國國防部先前已派出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前往地中海,做好協助以色列的準備。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指出,美國航空母艦艾森豪號(USS Dwight D. Eisenhower)很快將抵達地中海,執行預先計劃的任務。

此外,柯比還提及:「若有需要的話,她(艾森豪號)絕對會是可用的(軍事)資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