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麵下鍋不久「浮出頭髮」 男傻眼:醬汁也有異味

噁!麵下鍋不久⋯浮出一撮頭髮 網建議:去做DNA化驗

▲2人把麵下鍋不久後,湯裡竟出現一撮頭髮。(圖/臉書Prince Syed Shahid)

圖文/CTWANT 

噁!馬來西亞有名網友日前把麵下鍋不久後,湯裡竟出現1撮頭髮,而且還連續2次都出現這離譜的情況,事後他也把影片上傳在臉書,網友看到後,則建議原PO把頭髮拿去做DNA化驗,但也有人懷疑是造假。

據《星洲網》報導,網友賽宜(Prince Syed)於8日在臉書分享他和妻子煮麵的影片,影片中,2人把麵下鍋不久後,湯裡竟出現1撮頭髮,而後他將麵盛到碗裡,再把頭髮一根根挑出,讓他十分傻眼,不僅如此,他還控訴麵附的醬汁也有異味。

他也無奈的表示,他原本和妻子當天要煮麵賣叻沙,結果竟遇到這離譜的情況,而且「2次都一樣」,讓賣叻沙的計畫也臨時喊停。

影片上傳後,便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有網友建議把頭髮拿去做DNA化驗,但也有人懷疑是賽宜為了點擊率製造效果,故意造假。對此,賽宜則否認,並說有員工可以作證。

噁!麵下鍋不久⋯浮出一撮頭髮 網建議:去做DNA化驗

延伸閱讀
以色列下令圍困加薩走廊「斷水斷電斷資源」 巴勒斯坦平民「活在恐懼中」
為愛遠赴來台!念了才知對牙醫沒興趣 捷克美女:感謝前男友沒恨我
KID雙十辦婚宴 吳宗憲感性曝心聲:看著你長不大,也看著你長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