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2歲阿嬤在家被人性侵 僅隔2個月「阿公也慘遭侵犯」

▲▼飯店,住宿,房間,開門。(圖/CFP)

▲英國兩名72歲男女接連在住處遭到男性嫌犯性侵得逞。(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警方5日表示,70歲男嫌喬拉(Vijay Chawla)被指控2項性侵罪與1項性侵未遂罪,他涉嫌於今年3月到5月間在同一所房產中,分別性侵了72歲老婦與另一名72歲老翁。

根據太陽報、曼徹斯特晚報報導,英格蘭曼徹斯特(Manchester)有2名72歲長者接連在家中遭到性侵。大曼徹斯特警局5日新聞稿指出,案件的開端是在3月18日下午,警方接到72歲老婦打電話報案稱,她前一天晚上在里士曼格羅夫(Richmond Grove)地區的住處遭到性侵。

警方趕到現場後,這名女性受害者立即得到了專業人員和援助服務機構的幫助,一名64歲男子當天被捕,後來獲釋,等待進一步調查。

然而,據警方聲明,距離第一起案件僅隔2個月,一名72歲老翁也在5月20日「勇敢地」向警方披露,他在里士曼格羅夫的同一處地址,遭到一名男子性侵。警方深入調查,於本月2日將一名64歲男子依性侵與性侵未遂罪嫌逮捕,並拘留以待訊問。

唯一被警方公布身分的是出生於1953年3月10日的70歲男嫌喬拉,他遭指控2項性侵罪與1項性侵未遂罪,將於11月7日出席曼徹斯特刑事法庭受審。不過,其餘案件細節警方尚未揭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