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泳被大白鯊連續攻擊2次 女「雙腿全是咬痕」爆血被拖回岸上

晨泳被大白鯊連續攻擊2次 女「雙腿全是咬痕」爆血被拖回岸上。(圖/翻攝自Facebook)

▲女晨泳時被鯊魚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64歲女子庫克(Pam Cook)近來在南澳大利亞海灘被大白鯊攻擊2次,晨泳同伴發現她突然大聲尖叫,身上流滿鮮血,把人救上岸發現身上多處爆血受傷,腿部與手部都有傷口。

固定參加晨泳班的庫克,2日上午7時45分左右在南澳Beachport海灘游泳時突然遭大白鯊攻擊。當時人在海灘的民眾格雷格(Greg Rae)表示,「當時有幾位女士跑了過來,她們身上都沾了血,提到有人被鯊魚攻擊,我們拿了醫療設備後也立即跑去幫忙」。

格雷格表示,他看到滿身是血的庫克,因為遭大白鯊攻擊2次,導致大腿多處有咬傷,手部也有傷口,嚴重傷勢把他嚇了一跳,「當時最重要的是,盡量和她說話,讓她放心,告訴她醫護人員就快到了」。

庫克後來被緊急送到甘比爾山(Mount Gambier)醫院,她的傷勢雖然嚴重,但是目前情況已穩定下來。消息傳出讓當地人感到震驚,因為以前從未傳出有鯊魚,當局懷疑,攻擊庫克的可能是一隻年幼大白鯊,將出動無人機在海上進行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