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婦機上暴斃!空姐一路CPR救不回 全機「伴屍飛行」7小時

▲▼卡達航空。(圖/CFP)

▲澳洲一名婦女29日在卡達航空上逝世。(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澳洲一名60歲婦女日前在乘搭卡達航空飛往雪梨的航班上死亡。目前當局未公開進一步細節,但卡達向這名女子的家人表示哀悼。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這名60歲婦人9月29日乘搭卡達航空的QR908航班,從多哈飛往雪梨,不料卻在這趟長達14個小時的旅程剛剛過半時被發現陷入昏迷。

據了解,機組人員當時立即為這名乘客進行心肺復甦術(CPR),並使用除顫器試圖救人,但航班在當地下午4時47分左右抵達雪梨時,女子仍未甦醒。

新南威爾斯州警方在當地下午5時左右趕抵現場,並證實這名女子已經死亡。澳洲邊境部隊拒絕對此案作出置評,但警方將準備一份報告供驗屍官參考。

卡達航空發言人也向女子的家人表示哀悼,「我們很遺憾,這位女士無法甦醒。但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其家人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