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池邊滑手機1個多小時 沒發現3歲兒溺水身亡「還在開心唱歌」

媽池邊滑手機1個多小時 沒發現3歲兒溺水身亡「還在開心唱歌」。(圖/翻攝自El Paso Police Department)

▲女子被控疏忽導致3歲兒子身亡。(合成圖/翻攝自El Paso Police Department與臉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5歲女子潔西卡(Jessica Weaver)被控只顧滑手機,導致3歲兒子安東尼(Anthony Leo Malave)在水上樂園遊玩時無人看管,後來被發現時已經溺水身亡,因為疏忽兒童被控罪。

3歲男童安東尼今年5月13日在當地水上樂園Camp Cohen Water Park遊玩時,被人發現在一個約1.2公尺深的水池中溺水身亡,一共有7名目擊者指控,事故當天,身為母親的潔西卡坐在泳池旁滑了1個多小時的手機,完全沒有在看管孩子情況。

一名目擊者表示,他看到潔西卡讓男童獨自進入泳池後,她便離開現場,留下男童一個人玩,後來救生員發現男童溺水,潔西卡事發5分鐘後才衝到現場。另一名目擊者表示,他看到男童身旁沒有人陪伴,潔西卡則躺在地板上用手機聽音樂、唱歌,7分鐘後傳出溺水事件。

當天其中一名目擊事件的民眾後來向警方報案,警方8月30日依疏忽兒童導致傷害罪將她逮捕,事件報告中一共蒐集了7名目擊者證詞,皆指責她當天的行為完全沒有在看管孩子,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