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全裸躺床」幫未來女婿擦乳液 巴西女目睹崩潰:狗都拋棄我

▲▼瑪利亞發現母親全裸在床上替她男友擦乳液而感到傻眼不已。(圖/翻攝自TikTok)

▲瑪利亞發現母親全裸在床上替她男友擦乳液而感到傻眼不已。(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巴西女網友瑪利亞(Maria Palhano)最近在TikTok上傳影片,抱怨她的母親和男友一起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母親甚至還為她男友擦乳液,而在網上引發熱議。

據當地媒體Metropoles報導,瑪利亞在影片抱怨道,她一進房門,就看見母親正在幫她的男友擦乳液,而赤裸著上半身的男友,則放鬆地在一旁滑手機。誇張的是,瑪利亞的母親當時也全身赤裸,只用一條棉被遮蓋著身體,讓她傻眼不已。

@mariapalhano

Difícil viver assim

♬ som original - Maria Palhano

瑪利亞表示,母親與男友2人舉止緊密地在房內「坦誠相待」,本就讓她十分不高興,但更讓她憤怒的是,愛犬蓬蓬(Pompom)當時居然也和他們待在一起,讓她感覺全家只有她一個人「被冷落、不被疼愛」。

這段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大家紛紛在留言警告瑪利亞要注意母親與男友怪異的舉止,「你不覺得你母親和男友都沒穿衣服真的很奇怪嗎?」、「我必須告訴你這不是正常的行為」、「我也有朋友的媽媽和男友舉止很親密,後來他們就出軌了」。

不過,瑪利亞卻絲毫不將網友們的勸告放在心上,還留言反擊道,「媽媽本來就不時會幫我男友擦乳液,請你們把腦中邪惡的想法去掉好嗎?我男友只愛我一個,而且我媽媽永遠不會這樣對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