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質感爆棚「極限量」釋出!一次擁有「OMAR+玉山高粱」國慶紀念酒

▲▼ 國慶日,紀念酒,威士忌,高粱,OMAR,玉山高粱,雪莉桶,送禮,美酒,禮盒,臺灣菸酒公司,文化總會。(圖/臺灣菸酒公司提供)

▲112年國慶紀念酒開賣消息釋出!今年除了有「玉山高粱-山之煙」(左)、「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右)國慶版可選,亦有一次收藏2款的2入裝國慶紀念酒禮盒(中)。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送禮不分時節,期待見到好友的驚喜笑容,以及樂於分享的心意才最為重要!這幾年叫好又叫座的國慶紀念酒,喚醒酒迷如動物般的本能,時間還沒到就到處探聽今年紀念酒的消息。不久前,112年國慶紀念酒的訊息終於公佈,由臺灣菸酒公司推出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以及「玉山高粱-山之煙」國慶特調版,不僅再度引起酒迷騷動,這次帶有液體流動感的主視覺也讓人一眼驚豔!臺灣菸酒公司進一步限量推出的2,000組國慶紀念酒禮盒,簡約又帶有朝氣活力的高質感,加上一次即能擁有2款紀念酒的貼心設計,更被許多人列為近期的送禮收藏首選。

對於酒迷來說,這世界上最令人著迷的美事,除了到處品嚐好酒,還包括將自己心目中的美酒與友人同享!尤其遇上質感風味兼具,但釋出數量又極限量的國慶紀念酒,讓酒迷更樂於將新發現的美酒霸氣下訂多瓶,與酒友一起開瓶,加上別出心裁的特調風味與一期一會的國慶主題酒標,更適合做為慶賀雙十國慶的難忘驚喜。

▲▼ 國慶日,紀念酒,威士忌,高粱,OMAR,玉山高粱,雪莉桶,送禮,美酒,禮盒,臺灣菸酒公司,文化總會。(圖/臺灣菸酒公司提供)

▲國慶紀念酒限定款酒標設計,是由文化總會以112年國慶主題「民主台灣・堅韌永續」意象延伸,彎曲柔軟的線段,代表台灣人民溫柔而堅韌的態度,具流動感的線條相互交疊展延,同時帶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永續精神」!

臺灣菸酒公司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及玉山高粱,多次代表台灣參加知名國際酒類賽事,而且幾乎每年都榜上有名、佳績不斷,無論在威士忌迷或高粱酒族群的心中,儼然已成為炙手可熱的夢幻廠牌!

今年的國慶酒之一「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46%」容量0.7公升,僅批次調和限量15,600瓶!此次,南投酒廠特別嚴選來自西班牙傳統產區兩款Oloroso雪莉桶——小雪莉桶(Hogshead)以及Solera System的大雪莉桶(Sherry Butt)熟成4~5年威士忌為基酒,再調和陳釀6年以上的珍稀大雪莉桶原酒,為酒液注入果乾、奶油糖、堅果等調性,再來則加入美國新橡木桶陳威士忌,增添木質、辛香料的風味,更特別的是,最後還會勾兌限量版小雪莉桶陳年的淡泥煤麥芽威士忌,讓酒香與入喉的尾韻更有層次。

整體來說,「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帶來陽光風味的雪莉果乾氣息,多變化的尾韻還會微帶煙燻烘焙風味,就算不是雪莉迷,都會為它馥郁芬芳的多層次酒感著迷不已。

▲▼ 國慶日,紀念酒,威士忌,高粱,OMAR,玉山高粱,雪莉桶,送禮,美酒,禮盒,臺灣菸酒公司,文化總會。(圖/臺灣菸酒公司提供)

▲對於擁有浪漫味蕾的酒迷來說,帶來豐富層次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就和在半空中絢爛爆開的雙十國慶煙花一樣,品飲起來讓人感到熱情且充滿希望!

另一款「玉山高粱酒-山之煙(56%)」容量同樣是0.7公升,卻以6,600瓶的超限量數字大幅拉高珍稀指數,幸運買到或是有朋友相送的話,絕對要好好幫它拍張美照,上傳到FB和IG「炫酒」!值得一提的是,此酒款是由嘉義酒廠精選,以榮獲2023國際烈酒競賽(ISC)雙金獎的「山之煙-玉山原甕高粱」,調和成56度國慶限定版,在酒迷的眼中同時也是絕世臻藏的限量調和版。

擅長將人們熟悉的順口高粱,轉化成優雅風味的嘉義酒廠,特以梔子花、菸草、高粱糧香引領出迷人溫潤的木質煙燻香氣,入喉後則能感受到柴燒烏梅、桂圓乾及甘草甘潤的尾韻,柔順口感帶著龍眼香與木質般的強烈氣息,可說是完美示範飽滿醇厚酒體,其實也能擁有清新的風格!

▲▼ 國慶日,紀念酒,威士忌,高粱,OMAR,玉山高粱,雪莉桶,送禮,美酒,禮盒,臺灣菸酒公司,文化總會。(圖/臺灣菸酒公司提供)

▲屢屢扭轉人們對高粱刻板印象的玉山高粱,「玉山高粱酒-山之煙」以深邃薰香餘韻,將酒香裊裊繚繞於唇齒間,許久不散的酒香正代表著台灣溫柔而堅韌的永續精神。

儘管有2支截然不同風味的酒款可選,但身為「大人」自然是「全部都要」!以品飲為主的酒迷,自然可以購入單盒作為紀念,若是有送禮收藏需求,不妨搶下臺灣菸酒公司限量推出2,000組國慶紀念酒禮盒。2入裝(各0.5公升)的禮盒包裝,另以紅藍白「國旗三原色」作為主視覺配色,亮眼帶出「國旗在空中飄揚」時的悠然自信,因此,今年的禮盒組同樣也是贈禮的「嬌點」之一。

▲▼ 設計質感爆棚「極限量」釋出!一次擁有「OMAR+玉山高粱」國慶紀念酒 。(圖/品牌)

▲今年特別推出限量2,000組的0.5L X2入裝國慶紀念酒禮盒。

想要擁有國慶紀念酒禮盒,現在就做好準備!預計不久後的10月,2入裝禮盒就會陸續在12家台酒酒廠推廣中心、台酒直營便利店販售,提供民眾多一款「自收」與「送禮」的選擇。比起單盒紀念酒的數量,預計2,000組的禮盒更是極限量釋出,建議有興趣的民眾手速要快,以免售完向隅。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