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爆災情 科技YTR傻眼:很失望

▲▼蘋果爹測試iPhone 15 Pro Max遇到嚴重發熱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蘋果爹測試iPhone 15 Pro Max遇到嚴重發熱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iPhone 15全系列新機正式開賣,不少果粉拿到了新手機相當興奮,不過,有YouTuber在實測iPhone 15 Pro Max的時候出現了過熱的情況,使用錄影功能不到20分鐘就出現卡頓,反而是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Plus沒有出現這樣的情形,讓他不得不緊急停止測試。

YouTuber蘋果爹時常在頻道上分享手機相關的實測,此次iPhone 15系列發售後他也第一時間購入評測,在測試相機環節時,拿了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Plus與iPhone 15 Pro Max三支手機,在相同時間相同的環境下,使用4K60P的錄影規格進行測試,結果在測試進行到16分鐘左右,iPhone 15 Pro Max出現了錄影相當卡頓的情況,已經是不可用的狀況,因為還要進行後續的測試,怕手機因此受損,只能緊急停止測試。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大陸知名的科技頻道「極客灣」在測試新的A17 Pro時指出,總結來說此次A17 Pro CPU的大核峰值性能相當高,但隨之而來的是功耗也相當高,同頻率下的能耗比對比上一代的A16並沒有顯著的進步,小核心性能強了很多,功耗雖然也有所提升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極客灣」接著指出,在GPU方面,A17 Pro的GPU功耗高得離譜,而整體能效對比A15、A16也只能算是有限的進步,「所以說這真的是新架構得GPU嗎?這真的是3nm工藝製造的芯片嗎?說時候真的有點失望」。

▲▼極客灣測試A17 Pro。(圖/翻攝自YouTube/極客灣)

▲極客灣測試iPhone 15系列的續航表現。(圖/翻攝自YouTube/極客灣)

「極客灣」針對續航的部分表示,兩款搭載A17 Pro的iPhone續航退步不少,使用他們制定的續航模型測試下,iPhone 15 Pro Max比上一代少了40分鐘的續航,iPhone 15 Pro甚至只剩下6個小時的續航,反而是iPhone 15Plus表現意外出色,電池沒有更大的情況下續航比Pro Max多出2個小時。

不過「極客灣」也強調,續航的問題是可以透過系統更新解決,就看蘋果有沒有誠意想要處理這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