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Our Heroes!刑事局睽違4年再推公益月曆 帥哥、正妹齊聚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與微風慈善基金會、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攜手舉辦公益活動,共同拍攝發行刑事局2024公益寫真月曆,19日下午舉辦「2024 Our Heroes!公益寫真月曆」發布會。包含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刑事局長周幼偉、國際刑警之友協會榮譽理事長廖鎮漢、國際刑警之友協會理事長廖曉喬等貴賓共同發布公益月曆,警察與商界高層攜手做公益,這也是刑事局繼2019年發行公益月曆後,睽違4年再度發行。

▲刑事局睽違4年再度發行公益月曆,跨界幫公益團體募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睽違4年再度發行公益月曆,跨界幫公益團體募款。(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指出:這次2024刑事局公益寫真月曆,12個月份的公益代言警員均從刑事局各單位遴選,並有保三總隊、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警員入選參與拍攝,透過以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各個主題,將刑警時尚、專業一面展現給現場嘉賓。

▲刑事局睽違4年再度發行公益月曆,跨界幫公益團體募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新版公益月曆中,特別主題的公益代言人包含,曾榮獲全國模範刑警的外勤隊警官蔡孟宏、洪丞奇,以及曾獲得國家警光獎的鄭竣元、林采緗,這幾位警官偵破多件重大刑案,對刑事偵防工作特殊貢獻重大,成為今年寫真月曆中的焦點。

刑事局希望透過2024公益月曆提升警察工作形象,將刑事警察工作內容多樣性,捍衛人民安與打擊犯罪樣態呈現給社會大眾。除了打擊犯罪,教導民眾防範詐騙也是警察重要使命,警政署刑事局也與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齊力製作的「主動查證」反詐騙宣導短片,由微風女神佟凱玲協助拍攝,提醒大家「保持冷靜」「主動查證」才是破解詐騙訊息最有效的方法。

▲刑事局睽違4年再度發行公益月曆,跨界幫公益團體募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另外本次公益寫真月曆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警方感謝善牧基金會長期關注台灣受暴婦幼、棄虐兒等弱勢族群,更為防制人口販運而成立「國內外防制人口販運辦公室」,以提供被害人庇護安置。善牧基金會除勸募義行善舉、協助受害人外,也讓更多人重視人權及人口販運的重要性,警方希望由這次跨界合作公益寫真月曆義賣公動,跨界共同傳遞善的力量。

【其他新聞】

►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

►王陽明慘了!開箱900萬BMW「忠孝東路飆90」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

►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台美柬攔市價9.5億K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