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揪人妻「激烈對決」!學A片泡澡當飛機杯 1原因讓綠夫完敗

▲▼女人,女孩,愛情,約會,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小秀突然常常躲起來講很久電話,丈夫發現原來是跟男網友互傳煽情對話,憤而提告「小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人妻小秀(化名)突然常常躲在家中某處講很久的電話,黃姓丈夫察覺有異,翻看小秀的LINE對話,發現竟與線上遊戲網友露骨互撩「法式舌吻…我想跟你試」、「想要一起色色」、「來找我來場激烈的對決」、「幫忙舔到X潮」等,大膽的字句讓丈夫氣到不行,怒告網友小王求償50萬,但法官認為從2人對話,無證據顯示雙方曾經見面,侵害情節未至重大,駁回丈夫的求償。

黃姓丈夫提告主張,他與小秀結婚10年、有2名孩子,他在外工作負擔家庭開銷,怎料2023年1月間,發現小秀開始行跡詭異、時常獨自於家中某處與某人講電話聊天許久,經質問後小秀坦承是跟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聊天。

丈夫多次向小秀抗議她與異性過度緊密聯繫,但同年4月間,用電腦時更發現網友煽動小秀「再吵我們就分床睡」、「說不定吵一吵就能分居了」,除了基本的甜蜜蜜稱呼、傾訴想念之情,更有大量表達約砲、煽情直白的對話「法式舌吻…我教你…我想跟你試」、「飛機杯?…我想要真人」、「直接全身脫光泡澡」,對方邀約「來找我來場激烈的對決(意指性行為),讓你下不了床」、「吹那邊,我看影片也有這樣幫忙舔到X潮的」。

丈夫看到這些不堪的字句簡直氣瘋,憤而提告這名「小王」求償50萬。

網友挨告表示,小秀與丈夫婚姻早已出現很大問題,自己僅只傾聽她訴說心事,但因社會歷練不足、言語有欠婉轉造成誤會,多是半開玩笑耍嘴皮、開黃腔,並沒有實際見面,更沒有進一步交往。

法官檢視雙方對話,曾講到「「但就算咱倆見面都沒問題,再加上這距離,太多要考慮的了,在一起估計沒辦法」、「我老公直接跟我說是不是她不能滿足我,所以我出去找?我啥事都還沒有」,其他內容也無顯示雙方曾碰面,網友曾勸小秀「我覺得你還是想辦法跟他溝通一下,不要意氣用事、小孩很可憐」等語,因此認為網友侵害黃姓丈夫配偶權情節未至重大,判決網友免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