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色色不拉窗簾「春光全洩」!她看光驚呆:真的要暈倒了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無論是買房還是租屋,鄰居的品質都很重要。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在住處的中庭散步,結果發現樓上有鄰居在親熱,可是沒有拉上窗簾,激情畫面看得一清二楚,當場傻爆眼,直喊「不要這樣好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笑呼「太刺激了吧!」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在中庭散步,本來還很悠閒,孰料抬頭往上一看,發現有鄰居在房間裡面愛愛,可是沒有拉窗簾,春光全部都外洩,被她看光光了,直呼「你住低樓層真的不要這樣好嗎?」她事後也在群組內提醒鄰居,並說「我真的要暈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也太精彩」、「這麼刺激」、「請問住哪?我頭期款準備好了」、「他們應該知道會被看到才對 ,是因為刺激嗎」、「告訴我們地點才能幫你阻止他們」、「勸妳不要多管閒事」、「公開景點,以後就變休息站了」、「裸體很正常,但不拉窗簾就不正常了」。

還有人分享,「我經常在我家對面大樓看到有人洗澡不拉窗簾的,有男有女,窗戶還要開開,深怕別人看不見似的」、「我家和鄰居家棟距也很近,也常常能看到裸體男女,在家裡走來走去」。事後原PO表示,因為擔心侵犯到對方的隱私,所以沒有留下畫面,只是後續觀察好幾天,發現這對情侶還是沒有將窗戶拉上,直呼「唉,人生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