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店道歉了!「公審顧客」拿她名字作活動 遭炎上PO文滅火

▲▼台南甜點店公審客人。(圖/翻攝自Dcard)

▲台南甜點店公審客人,遭炎上道歉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某甜點店因為收到Google一星評價,竟然透過社群軟體公審顧客,甚至將顧客的名字拿來調侃、做促銷,一系列行為受到網友撻伐。事後,甜點店也再度發文致歉,同時承諾全額退費,態度明顯放軟。

一名女子日前到台南某甜點店消費,購買了包含提拉米蘇、芒果盒等多款產品,不過因為吃了以後發現口感、品質不佳,因此到Google留下了一星負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看完以後,也毫不客氣地回應,有問題可以拿回來退換,且在製作的過程中,不可能每顆芒果都去試吃,難免會有問題,為何要說得像是不打算處理,「賣沒熟的給妳我會賺的(得)比較多嗎--?」

事後又有另一位顧客跑來留言,指稱「提拉米蘇真的難吃」,同時也給了一星負評,店家竟因此將顧客的名字拿來調侃,將顧客的名字用來辦活動,因而遭到網友撻伐。

▼店家將顧客的名字拿來調侃、辦活動,最後道歉了。(圖/翻攝店家IG)

▲▼             。(圖/翻攝IG)

對此,店家原先回應,之所以會生氣,是因為有提醒過顧客,如果真的有問題,可以來反映,絕對會幫忙處理客訴,直接留下負評,無疑是給商家一拳,對於信心、自我認知的傷害極大,也沒有任何機會能夠調整,來回報顧客的評價。

不過,事件持續炎上,店家也透過社群軟體發布限時動態,向留負評的顧客致歉,對於使用人名做行銷的狀況,他也感覺不妥,後續希望顧客能夠致電聯絡,他將全額退費,若不好意思露面,也將以顧客的名義,將這筆錢捐給公益團體,並且另行公布結果。

店家指稱,因為覺得要檢討自己錯在哪裡,再來發道歉文,這樣才有意義,而非隨便發發道歉文,因為花了時間整理情緒、自我反省,所以才會晚一天發布道歉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