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主席交接 劉和然感謝攜手新北照顧弱勢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主席交接 劉和然感謝攜手新北照顧弱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中)17日恭喜北二區現任主席王過枝(左)完成一年來的服務,並期待未來接任主席陳椿香(右)與市府共同努力服務社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戴上容/新北報導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二區今(17日)於新莊典華婚宴會館舉行第49、第50屆主席交接典禮,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出席活動表示,感謝同濟會實踐公益,攜手市府協助弱勢族群,讓市民獲得完善照顧。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主席交接 劉和然感謝攜手新北照顧弱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17日於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主席交接典禮中感謝同濟會攜手市府做公益。

劉和然表示,北二區自2020年至今除了捐贈市府9台車輛,包含災情勘查車、銀髮行動服務車、偏鄉兒少服務專車,也捐贈生命探測儀、AED自動心臟電擊器及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等,今年將捐贈育兒寶貝袋、小衛星車及救護車,

劉和然在活動中恭喜北二區現任主席王過枝順利完成這一年來的服務,同時期待未來接任主席陳椿香與市府共同努力服務社會。劉和然指出,市政能夠順利推動需要仰賴民間社團挹注更多資源,感謝國際同濟會愛心不落人後,市府也會積極推行各項社福政策造福市民。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主席交接 劉和然感謝攜手新北照顧弱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於新莊典華婚宴會館舉辦第49、第50屆北二區主席交接典禮。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清水溪護岸延伸300米 採砌石法兼顧美觀及防洪

►滿藝人生!新北現代藝術協會聯展 揮別疫情後揮灑藝情

►「躍進基隆」都發政策交流座談 謝國樑:公私協力共創新榮景

►漁業署金鑑漁港全國選拔 新北勇奪6獎項北台之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