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陳吉仲繼續留任!」 李艷秋諷刺:看他如何拖垮賴清德

▲▼李艷秋。(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超思進口巴西蛋連日引發爭議,媒體人李艷秋15日在臉書發文狠酸,近期要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的聲量越來越高,「但是拜託!讓陳吉仲留著,他一定會竭盡所能,發展出更精彩可笑的故事來娛樂大家,等著看他如何拖垮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能因為他『玩蛋』就要他『完蛋』。」

李艷秋透過臉書表示,這大熱天,為了幾顆雞蛋搞得人火冒三丈,實在有害健康。但任何事都有好幾面,若換個角度,其實巴西蛋事件也充滿了正能量。她舉五點例子,第一,大家都質疑超思一人公司,50萬資本,可以買8000萬顆雞蛋?其實這就是「超前思考、超前部署」的意思,以後大家就有經驗,搞一人公司,50萬資本,可以買8000萬枚飛彈。

再者,李艷秋指出,陳吉仲說,超思雖然是一人公司,但與雞蛋專業戶吳記是親戚,可是吳記卻說跟超思沒來往,這件事證明,超思最起碼是兩人公司,有專設發言人陳吉仲。第三,巴西蛋被發現有效期延長了一個月,農業部解釋因為蛋有噴油蠟,就像手機包膜,保存期就可以拉長,諷刺「這是多麼神奇的科技啊!跪求農業部把噴蠟做成面膜,只要一敷,皮膚就可以無限期保鮮,面膜裡最好再加點雞屎,讓台灣人都能擁有光滑如蛋殼般的肌膚。」

第四,李艷秋說,農業部先稱巴西蛋標示沒問題,後來又要蛋商道歉下架,蛋商反控農業部強迫他扛責,這件事讓大家學到,大哥要小弟代過,如果小弟反咬大哥,江湖沒了規矩,社會就亂了。第五,大眾很憤怒政府竟然讓過期壞蛋上架,套句前總統陳水扁的話,「有那麼嚴重嗎?」,她狠酸,「一定要吃蛋嗎?就算買到臭蛋壞蛋,又沒有人強迫吃進肚子,不小心吃到,還要責怪為台灣做事的人,這就是搗蛋,是不是中了老共的認知作戰?」

李艷秋諷刺,「近期陳吉仲下台的聲量越來越高,但是拜託!讓陳吉仲留著,他一定會竭盡所能,發展出更精彩可笑的故事來娛樂大家,要等著看他如何處理泰國蛋、澳洲蛋,等著他告訴國人壞蛋都流向哪了,等著看他如何拖垮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能因為他『玩蛋』就要他『完蛋』,他跟那些藍白粉不一樣,是為台灣做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