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署掛牌擴編!拚國際旅客來台 交長:12月中達600萬人次

▲▼氣象署揭牌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交長王國材今出席氣象署揭牌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氣象署和觀光署今(15日)升格掛牌,其中觀光署編制增加100多人,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今年目標600萬國際旅客預計12月中就會提早達到。

氣象署和觀光署今掛牌,不過氣象署編制員額沒擴編,觀光署編制則大幅擴編一百多人,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出席氣象署掛牌受訪表示,目前國際旅客來台已有400萬人次,年底達600萬人次沒有問題,且應該在12月中旬就會達到,最後一季國外觀光客來台會變很多,這部分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表示,觀光署主要過去國外人力都是兼任方式,這次為了讓國際旅客更多,變正式編組,外派單位都會在正式編制裡面,無論是氣象署或觀光署,都是依照業務需要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