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一煎超多白蛆竄出!網爆好市多牛肉超噁 台中市府出手了

▲噁翻!網爆到南屯好市多買牛肉,一煎超多白色蛆竄出,市府出手了。(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網友爆料,日前到南屯好市多買牛肉,沒想到一煎超多白色蛆竄出,怒向衛生局投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貼出一段煎牛排影片,在炙熱的鍋上有好幾塊牛肉,但仔細一看,竟有數條白色蛆蟲從肉中鑽出。網友指出已連繫好市多並通報衛生局,好市多也已退費。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今(14)日上午派員前往南屯好市多稽查,未發現蟲體等異物。好市多官方也對此回應,賣場已協助會員辦理退貨;經賣場釐清,同時段販售之品項並未收到相同問題反應。若會員因食用後有身體不適,好市多將會予以協助。

網友在影片中解釋,從好市多購買牛肉回家後就分裝放入冰箱,全程冷凍,買完第三天退冰要煎來吃時,竟發現許多白色蛆蟲竄出,嚇得退貨並通報衛生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安處指出,消費者在9月6日購買商品、9月9日要料理商品,發現問題同日退貨後通報。

食安處今天到南屯好市多稽查,包括分切及販售現場的冰箱保存溫度、環境及機具清潔、人員衛生等項,目前尚符規定,亦無發現病媒,隨機抽取該產品進行檢視,未發現蟲體等異物,食安處將持續不定期派員稽查,如發現食品有蟲體異物,將開立限期改善通書,屆時如未複查合格,將違反食安法第17條裁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食安處也說,該疑似問題產品是由好市多高雄總公司以冷凍真空包裝進口,經分公司賣場分切成牛排後,以保鮮膜包裝冷藏販售。業者表示,有受理此案消費者客訴,將持續提升作業場所衛生及人員教育訓練,並加強檢視上架產品,防止類似案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