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換Type-C!蘋果推「1小物」 鄉民噓爆:盤到不忍苛責

▲iPhone1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推出全新iPhone15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全新iPhone 15系列,全面改採用USB-C,AirPods Pro 2也跟上腳步,但許多果粉家中仍有舊的Lightning線,為了讓以前的設備能繼續使用,蘋果也特別出了新的轉接器。不過售價曝光,一條要價990元,讓不少人都傻眼,直呼「不如重新買過!」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登場,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iPhone 15系列,這次新機捨棄Lightning,全面改用更通用的USB-C,最低入手價2萬9900元起。由於先前蘋果的商品都是使用Lightning,這次才更改為USB-C,因此為了能讓先前的設備繼續使用,蘋果也推出「USB-C對Lightning轉接器」,一個要價990元。

▲▼USB-C對Lightning 轉接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USB-C對Lightning 轉接器一個要價990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但不少人看到價格都不買單,還有網友在PTT發文酸說,蘋果這次全數改為USB-C,「跟上次iPad第10代上USB-C一樣,蘋果又出奇奇怪怪的轉接器了,環保!」

眾人附和道,「這價格我還是再買一條線好了」、「990元?盤子也不是這樣當的吧」、「市面上不是一堆這種轉接頭嗎?一個大概30台幣」、「點進來之前以為是590元,我真的太低估Apple了」、「笑死,確實再買一條線都比這便宜,感謝環保的蘋果又出了智商商品」、「笑死,USB-C線隨便都買得到,也不用上千元,誰要這條」、「是不是多打個0啊,盤到不忍苛責」、「Apple擦拭布表示:有想過我的感受嗎」、「等夜市出100塊的就好」。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道,「對有些帶線的舊設備算神器吧?」「出這個東西蠻合理的,但價格真的是驚呆了」、「仔細比了一下,蘋果官方這個轉接器可以用來充電+傳資料+耳機,市面上其他5塊美金以內的轉接器好像只能充電,手上還有好幾條有線的Lightning耳機,應該會需要,只是也太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