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館「為何復活半年就破產」 在地人曝3關鍵:會倒不意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號稱台中Buffet始祖的「台中牛排館」,是許多台中人回憶的好味道,3年前一度歇業,直到今年3月才重新開幕,不料8月就發生破產、積欠員工薪水事件。對此,有網友在臉書感嘆,台中牛排館才重開不久,怎麼會這麼快收場,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在地網友也點出3大關鍵問題,認為收攤不意外。

▲▼台中牛排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復活半年就倒閉,眾人曝3關鍵「會倒不意外」。(圖/記者許權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台中牛排館傳出破產、積欠員工薪水爭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感嘆,「台中牛排館不是才開沒多久的事嗎,怎麼會那麽快就以這樣子收場呢」,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討論,在地網友分析出牛排館撐不住的3個關鍵原因,分別是價格變高(CP值降低)、味道不如過往、沒有了特色的蒙古烤肉。

有網友留言說,「貴就算了,品質又不顧好,當年的台中牛排館才不是這樣的」、「一間店會收一定有它的原因,重新開幕賣情懷也不是營收保證」、「799然後又沒有蒙古烤肉,單純吃牛排我寧願去路邊小餐館」、「沒有像以前那麼好吃了」、「難吃,賣情懷而已」。

還有人說,「能說回憶終究還是回憶,我懷念以前的蒙古烤肉,我去都是去吃蒙古烤肉的」、「還沒開幕就被說沒有蒙古烤肉,失去原有的台中牛排館,試營運就被說爛或是不好吃又貴,這會做的起來才怪」、「很多網紅開箱都說難吃,會倒不意外」、「再製的東西沒有了那個情懷,人不回流就掛了」。

▲▼台中牛排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積欠員工薪資,遭不滿人士砸雞蛋抗議。(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今年3月才重新開幕,不料9月遭員工爆料,總部及牛排館員工有大約50人,至今都沒領到8月薪水,店面外不但被掛上「老闆欠錢」字條,甚至遭人遭雞蛋抗議。對此,台中勞工局證實,有收到員工申請勞資爭議調解,調解事項主要有工資、資遣費、加班費等10項訴求,金額尚於合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