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房脫褲DIY 轉頭見兒「腳踩我的內褲看我」!隔天兒吐1句尷尬了

下體,男性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突然興致來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人難免會有生理需求,但記得要把房門關好,一名人夫表示,晚上10時哄完4歲的兒子入睡,在書房查旅遊資料,突然間「性」致襲來,於是褲子一脫,戴上耳機,開啟D槽,正準備要噴射時,電腦螢幕反射出背後有人影,轉頭一看,兒子就站在他身後,踩著他的內褲問說「爸爸你在幹嘛,我叫你好久了」。

人夫在Dcard上發文,和老婆結婚五年,上周五老婆和朋友聚餐放風,晚上10時把兒子哄睡後,到書房查旅遊資料,忽然「性」致襲來,「想想老婆不知道幾點才回來,不如自己解決比較快,於是站起來,褲子一脫,戴上耳機,開啟很滿的D槽,選了一部曠世鉅作,清槍預備!清槍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他準備噴射時,突然從黑色螢幕看到反射出背後有人影,還以為是阿飄,「仔細一看好像是個小孩,心想大事不妙」,轉過身看到兒子抱著娃娃站著,此時的他握著小兄弟,內褲丟在一旁。他愣住了,兒子打破沉默開口問「爸爸你在幹嘛,我叫你好久了」。

他回過神,一邊說「爸爸剛剛突然不舒服」,一邊找丟在地上的內褲,結果發現兒子踩在他的內褲上,「弟弟...你腳起來一下,爸爸內褲被你踩到了」,兒子則是一臉疑惑看著他,「他說他起來尿尿,看到我房間開開的還沒穿褲子,就走進來看我在幹嘛,但叫了好幾次我都沒回」。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轉頭兒子就站在身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裝傻,帶兒子回房睡覺,內心祈禱兒子睡醒就會忘記,怎料隔天一早吃早餐時,兒子突然開口問「爸爸,你還有不舒服嗎?」原PO崩潰直呼「我還沒讓老婆知道這件事...我該怎麼辦」。

貼文一出,網友笑翻,「兒子感覺好善良純真,隔天還會關心爸爸身體有沒有好一些」、「我在漆黑的房間看了這直接笑到不行」、「這畫面他應該會記得,就像我們小時候不小心看到爸媽在⋯」、「4歲應該還懵懵懂懂的,原PO不用太擔心」、「跟他說爸爸流鼻涕了有點小感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