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參加宿營!學長姐狂洗腦「去了直接脫單」 眾人搖頭揭內幕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該參加宿營嗎?」是許多大一新鮮人猶豫的問題。(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大專院校開學將至,學長姐們為了讓新生迅速熟悉環境和同學,會舉辦迎新宿營,不過並不是人人都喜歡參與團康活動。一名新生透露,被學長姐推銷參加,自己也表明不想出席,對方仍不死心,讓他不知如何是好,「我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就是不去,請問怎麼辦?」

原PO在Dcard校板發問,身為大一新鮮人的他,一早剛入住宿舍,就被系學會的學長姐們推銷參加宿營,當下有先拒絕對方,不過一行人還是不斷想說服他能參與,「說宿營是大學最好的回憶,可以直接脫單什麼的,但我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就是不去,請問怎麼辦?有什麼最委婉的方式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ETtoday資料照)

▲學長姐們設法說服原PO,參加宿營有機會能脫單。(示意圖/資料照)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說哈哈我會去啦!實際上不繳錢,他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你就說你有事啊」、「我都說沒錢沒時間」、「參加就不會有問題了」、「升大學還升托兒所?什麼小兒科問題都要丟上來問,該長大了自己思考」。

不少過來人直言,「真正好看的妹都是學長狩獵的對象,你只是去當炮灰的,建議不要去」、「醒醒吧,你只是分母」、「脫單的只有學長跟好看的學妹,醒醒」。

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宿營好不好玩見仁見智,用心辦的應該是不錯玩,但大部分都還是猴。之前敝系學長姐,還會收手機不給看,然後洞8要起床,有大蟑螂在帳篷陪你,洗澡沒冷水,大家尬到爆。但其實流程順不順,更大的決定你的體驗如何,但人生就一次,不要後悔就好」。

►慶祝開課早鳥價,輸入《ET99》再享9折!
手刀前往 ETStar學習雲 選課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