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佳里賓士深夜自撞!前座夫妻2人傷重不治

記者林東良、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前10日凌晨發生車禍!1輛黑色賓士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其中前座的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的2姪子、1姪女則是輕傷。而夫妻倆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對面,發生自小客車疑自撞電桿,造成車上5人受傷,消防人員冒雨搶救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市佳里區深夜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事故發生在今日凌晨12時16分,消防人員抵達時賓士因撞斷消防栓,水柱不斷湧出,車內5人有2人噴出車外、2人受困,另1人則是自行逃出。

初步調查,正副駕駛分別為40歲丈夫與36歲妻子,兩人皆在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後座3人則為20多歲的姪子與姪女,3人意識都清楚,其中一名20歲的姪子因淋雨發抖、肢體冰冷血氧量測不出,已監測血壓並送往醫院,另名受困右後座的姪子則是左手、右大腿骨折,肢體多處撕裂傷。

▲▼台南凌晨賓士自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             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前10日凌晨發生車禍。(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